3 Jan 2009

新年新作——笔袋(Pencil case tutorial)

淘宝上8块钱/半米买来的帆布,剪剪切切剩下24×16厘米的一块,刚好够做一个笔袋,不过做带子的料子可就没有啦!看着光秃秃的,日后再考虑给它按个拎手。




这种样式的包包制作非常方便快捷,只要缝上拉链,将两端折叠成手风琴状缝合就可以了:



查看详细制作步骤

4 comments:

  1. 你好,我是在手作芸城里的一个贴子搜到这里,非常喜欢这个网站,好详细啊!现在差不多每天都要上来看看,我对钱包,大包之类特别感兴趣,希望以后多多发这方面的教程哦,在下不胜感激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,我会继续努力丰富网站的内容的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想问问这个笔袋里面有没有内袋? 要是没有内袋是不是要锁边啊?
    p.s. 很喜欢你的这个网站, 常常看, 不过还是第一次留言呢

    ReplyDelete
  4. 因为帆布比较硬,所以就没有使用内袋了,单层的包包最好锁边或者滚边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