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Feb 2009

布奴日记

说起来这年头还真的是堕落了,让人眼羡的不再是家中满厨的书,而是满柜子的布。


原本只想在淘宝上买点粘合衬的,却淘回来一大摞的布,今天刚收到的:



网上买布是无奈的选择,看得见却摸不着,其实挑选布料手感很重要。可如今,在我们的身边哪里可以很方便得淘到布呢?所谓的布艺城里卖的都是窗帘布和大花的床品布料,可既然去了,怎么也不能空手而回,终于淘到了几块碎花的:



2008年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找到一家买囤积货的小店,说仓库可能更恰当一些。在那里可以淘到非常便宜的布料,只不过布料不多,多的是成衣、床品之类的。节后上班第一天就是绕道去那里淘布,门副160厘米的,通通8块一米:











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这块土粗布,可遇不可求的,很厚实的料子,门副70厘米,只要3块钱一米,虽然上面有些小瑕疵,但还是物超所值:






哈哈,窗帘也没放过,纯棉的平绒,10块钱一块(48"×84"),超划算!买它的目的不是为了做窗帘,而是幻想用来制作玩偶、包包什么的!



3 comments:

  1. 莫邪,你好,请问你在哪间淘宝店买的这么便宜的布呢?
    特别是那块土粗布。可以把店的地址发给我吗?谢谢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没说清楚,那些便宜布是在街上淘的,不是淘宝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在网上买过布,看着很好看,但是感觉质量没想像的好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