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Feb 2009

小金鱼

翻版自日本手工书的小金鱼,配上俺8块钱一米淘来的大花布,效果还不错吧?


3 comments:

  1. 你好啊,有个问题想问下。我照着你给的图纸贴补图案纸样里的郁金香,浅绿色叶子的尖部总也弄不好。因为太尖太细,我的布布尖部都散了。结果我就弄成了叶子尖部也很粗的样子了。我想问下,是我手艺不行,以后就会弄出漂亮的尖部;还是我用的布不行,所以才弄不出好看的叶子尖啊。先谢谢了!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贴布的尖角部位是有技巧的,和布料无关。呵呵,看来是我疏忽了,我会做个专门的教程奉上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贴布尖角制作的教程已经上传,在缝艺基础一栏中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