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Apr 2009

公告

许多关注缝艺学堂的朋友或许会有这样的疑惑,为什么近来的更新频率这么慢?是不是有什么变故?


我在这里要郑重地告诉大家,接下去我会辞去别的工作,专职好好做我的缝艺学堂,毕竟这是我喜欢做的事,再加上有那么多的缝友一直在鼓励我、支持我,再不加油就对不起大家啦!


到下个月的18号,缝艺学堂正式开张满半年。说起做站,我是及其菜的,至今还没学会如何在站内添加一个搜索引擎,哈哈!就更谈不上如何推广自己的网站了,唯一做的一个广告就在DIY8上发了一个贴子,在这里要特别感谢DIY8的站长神七,非但没删掉我的贴子,还是第一个帮顶的!后来有很多很多的朋友,都在各大论坛或者自己的博客上帮着推广缝艺学堂,当中还包括一些欧美国家的朋友,真的很感谢你们!现如今,我这个只有700多个网页的小站,每天的页访问量将近30000。


这几天在忙着工作交接和搬家的事,估计料理好一切要到5月的中下旬,希望到时候自己能专心地做好网站和教程与大家一起分享!不过,在这段时间我每天还是会抽空发一些图片素材到我的新浪博客上的,有空去踩踩吧!


3 comments:

  1. 嗯,莫邪加油,支持你啊!
    不过你新浪的更新果然很勤呐,嘿嘿*^_^*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好,
    可以将我的BLOG加入你的手作达人博客里吗?谢谢

    ReplyDelete